close

前天參加了一場很有心思、很不一樣的婚禮

因為新人雙方讀的是建築,所以對怎麼設計這場婚禮很講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會場的牆壁還有簽名檯,都是大理石

所以他們的喜帖,為了整體搭配,跳脫傳統的大紅、大金

選用大理石色系,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喜帖,超特別的

w喜帖 (1+2).jpg

 

婚禮開始後,首先播放的是他們的求婚影片

費盡心思的影片,讓我藍受香菇的求婚經過

首先是求婚地點,新郎找了個氣氛浪漫的飯店,外面還有小小的湖

又找了好友們佈置房間,房間內有白色氣球和小蛋糕

再請新娘的好友們帶新娘到求婚地點, 新娘一下車

就看到有人拿著他和新郎名字縮寫的金色氣球,然後新郎

拿出準備好的花束,說了感人肺腑的告白

單膝下跪,拿出準備好的戒指

等新娘答應,還請人放煙火,讓我看了既羨慕又感動

我老公說這是靠錢砸出來的求婚,整個寫好S.O.P

但是重點是他那份,想給女生一個永生難忘的求婚的心思啊

有些人就算有錢,也寧願去買車、買房,不會花在求婚上的

求婚經過

 

求婚影片中還夾雜了,小倆口出去玩的照片,好像蜜月旅行一般

蜜月影片

 

接著就是開場囉!期待已久的,首先是新郎的爸、媽

然後是,新郎挽著新娘的媽媽,再來是新娘挽著她爸

四個人在伸展台上擁抱,新娘的爸、媽把新娘的手交新郎手中

然後新人來到主舞台,看著小抄再次許下結婚誓言

接著主持人請雙方父母上台,和新人一起跟大家敬酒

然後又請新娘的姊妹濤上台,進行丟捧花的遊戲,還送小禮物

結束後就要去換第二套禮服,中途經過伸展台中央

被大家拱親親,攝影師也全程拍攝

換第二禮服的過程中,第二隻影片也開始播放

有關拍婚紗的趣事,新郎搞笑的說,要攝影師幫他修六塊腹肌

還解釋了一組居家相片,當初的拍攝想法

挺好笑的,也很生動,是真正的花絮跟一般的婚紗照片MV不同

婚紗插曲

 

換好第二套禮服,當然就要開始逐桌敬酒啦

新郎當然不會忘記我們這桌,特別跑來說招呼不周、太忙,請勿見怪

我們也要求了跟新郎拍合照,然後他們才去換第三套衣服

第三套衣服居然也是白紗,只是裙襬沒第一套長,花邊稍微多了一點

然後從有包肩膀變成平口,第一次看到一場婚禮有兩套白紗的

婚紗照側拍

 

應該是為了送客好看吧,想不到送客的時候,我的手機錄到沒有記憶體

不能再拍照片,我老公的手機也沒電了,只好選擇提早走

沒關係,至少中間第二套有拍到合照就好,要走之前遇到新郎的爸、媽

我居然就這樣抱著新郎的媽媽哭了起來,誰叫新郎是我堂哥

從小一起玩的,堂哥一直很照顧我,看到他跟我一樣結了婚

我本來看到求婚影片就想哭了,新郎的媽,也就是我的小嬸嬸

講的話更是戳中我的淚點,小嬸嬸要我不要怕,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當媽的時候

她也不是天生就會當媽啊!也是在錯誤中學習累積經驗成長

領了禮物後,上了車回家,我想到新娘剛剛發表誓言說的話

她說她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才能遇到我堂哥

沒錯,她上輩子根本就是拯救了世界,他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

w禮物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bv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