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你全身是水很滑,我抱你起來貼近自己

我衣服全濕了,再放你去床上的浴巾包住

擦乾到一半你尿尿了,就尿在奶奶的床上

哈哈哈!我忘了我們有防水尿墊啊!

剛剛沒先鋪在你奶床上~

本來還要幫你塗乳液的

你現在很會翻身很會爬

衣服都不給人好好穿了

因為不常在奶奶家過夜

上次和你奶幫你一起洗澡時

你還不會翻呢!經過這次我要記取教訓

其實每個人做事,都有自己的規矩

一個環節不同我就亂了

下次我就是要帶著浴巾進去

管你什麼夏天麻煩,再麻煩總比

他洗完,我抱他衣服被沾濕

而且我衣服也不一定乾淨

他這洗好有髒了等於白洗了好


經過這次回來,我有事情要做

首先以後要週六晚上就回來

不能週日早上才回來

你越是跟爺、奶不熟我們就要想辦法混熟

再來要去買一個裝洗澡用品的籃子

不能忘記戴防水尿墊進去你奶房間

然後是奶瓶清潔劑,有帶奶瓶刷卻忘了這個

還好我還有帶消毒鍋,最後是

防踢背心,你睡覺時一直踢被子

對了,還有你的牙刷,這次也忘了,下次要帶啊!

好了,今天跟爸爸還要帶你去南投玩


我不是整夜沒睡,是半夜三點被你

因為奶嘴點了的唉唉聲吵醒

然後翻來覆去,到四點睡不著

起來打文章到五點,我這個人

總是事後一直想,不打起來又會忘記

希望你健康、快樂地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bv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